close
受訓第八週結束
我回到台南了

回到家後
爸媽都在睡了

在使用電腦的過程
老弟意外貼心的拿了一包海苔給我吃
他自己則喀著另一包海苔

這舉動著實叫我窩心
不由得有些感動

那是日本進口的海苔
因為都寫著日文
雖然有些漢字
不過我想反正前後文都是我搞不清楚是平假還是片假的日本字
也沒必要仔細去看了

我打開海苔的包裝
以食姆指的兩指尖
輕輕地拈起兩片
緩緩地放進口中
一種熟悉的味道
逐漸在嘴裡流躺擴散開來


正好老弟從客廳看電視告一段落
走進電腦室
看到我已經開始在吃海苔
輕鬆寫意的說:
別吃太大口
小心等一下淚流滿面

說時遲那時快
我已經哭了
(其實只是眼淚流出來)
而且說不出話來
因為那熟悉的味道是
芥茉!

老弟看著我的反應
不由得對我調侃了起來
"唉...你太遜了...看我的"
隨即也拿起他的海苔一大口往嘴裡塞
面不改色

佩服佩服...

不太對
為什麼兩包包裝不一樣

"你發現啦...沒辦法誰叫你笨...都不會先仔細把包裝看清楚咧"

媽的咧!
讓我吃芥茉
他自己吃原味
難怪敢這麼大聲

GY鬼
你居然騙取我的感動
咱們走著瞧

(遠處傳來:被騙是你自己無知...還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