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我太自戀
愛自己可能更勝過於愛妳

二.
異性緣佳
跟女孩子的交情都不差
這會讓妳擔心到瘋掉吧

三.
如果興趣跟工作合一
人工作起來會很開心
對不起
我想做的工作賺不了什麼錢
不能夠好好照顧妳
說不定還要當小白臉
請妳來養我
(我承認我的臉是不白啦)

四.
我是水瓶座
心神型態甚少停留在現在
不是活在過去就是展望未來
而且精神狀態讓妳難以捉摸

五.
我是B型男
南韓賣座電影
「我的B型男友」是這麼說的
B型男一種小氣又自大的生物
可說是選擇交往的下下之選
( 即便我自己也有點不以為然 )

六.
我是個滿身是病的人
雖不是個藥罐子
但是在生理上
心腸不好肝腦塗地亂七八糟...
( 意思就是說心臟不好腸子不好肝臟不好腦袋有問題 )

七.
我怕我需要的不是個愛人
而是個能長期傾聽我夢想的異性友人
偶爾還可以親親抱抱...
懂我的意思嗎
我怕愛情會被我物化變質
我怕......我是隻沙豬

--------------------------------------------------------------------------------------------------------------

總結上述所言
如果有人想成為我上述意見裡的
我的[ 妳 ]
請慎思明辨好好考慮
我不想害人
謝謝

若要我為妳而改變
希望妳對於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這句話
已經有很高度的實踐度

否則還是讓我繼續當個光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