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替孩子取名字啦!

一個突發奇想
讓我下定決心
未來一定要為我第一個孩子取那個名字

如果是男生
他會恨我恨到下輩子
如果是女生
我想這會變成生生世世的宿怨

到底是什麼名字呢這麼威呢?

答案是
柯.科.孝!

簡直太猛了嘛!
這根本就不是一個讓孩子會想孝順老爸的名字呀!

我跟婷婷討論過
這名字可能會衍生的狀況


情境一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家的孩子剛到學校進行新生訓練
一開始全班都不認識彼此
於是導師點名:

『黃小冥?』
「又!」

『陳灌吸?』
「又!」

『柯…(遲疑)…科…孝…?』

此時全班不由得哄堂大笑
心底一致想說
這老師實在太幽默了
竟然沒來由地在課堂間ㄎㄎ笑了起來?!

不料在此時
卻有一人幽幽地舉起手來
「又…」

霎時間全班一陣靜默
但在下一個瞬間
這班級的笑聲將震.碎.長.空…
(真正悲慘的,不是笑聲的威力有多可怕!而是這種事將會在這孩子的人生旅途上,發生很多、很多次…)


情境二

未來
我在家中看小說
孩子在一旁打電動

這時電話鈴聲響起
我便起身接聽了電話
但聽聞電話那頭傳來一把非常懂事有禮貌的聲音:

「喂?嗯…您是柯把拔嗎?」

『是!你/妳好!你/妳…找哪位?』

「請問柯科孝在家嗎?」

『噗哧…』

此時
在一旁的孩子聽到笑聲
遂幽幽地看著我:

「找我的?電話拿來啦!」



雖然此文我自行分類在笑話部門
但是
我是他媽的很認真的啊

因為這是連喜歡ㄎㄎ笑的宅神朱學恆
也無法做到的事啊!
(就算是柯林頓也是絕無可能企及的)

這種遺臭萬年
禍延子孫的事
怎能不幹呢!

雖然不比甘霖良、曹玲瑪、田瓔純、韓瑛菁來得悲悽
但怎樣都應該能在「悲慘姓名排行榜」上敬陪末座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