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嫌情趣用品長得傷風敗俗
也不是假機掰漏電害我被它電到
更不是買潤滑液結果拿到辣椒油

而是
那個誰來我家
現在造訪的
都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混蛋
乍看以為是美女
結果全都是在賣A片或是情趣用品的傢伙

沒事申請那麼多帳號
開那麼多部落格是要死喔
是想當部落的酋長想到瘋了嗎

這真的很讓人挫折
原來造訪人數的人氣
全都是假的
都是被這些商賈灌水灌出來的。。。

你們想嘛
如果九把刀的部落格的誰來我家
出現的都是A片的片商
這樣的粉絲群
一定會讓人戰意疲軟啊
(唉...誰叫我不是九把刀...所以來的才會都是航空淫具大盤商)

我要貨真價實的網友來造訪啦 "><"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