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他媽的終於考完了

整體而論
考題不算太難
至少我都頗有發揮的餘地
(因為不知道自己論述的觀點,閱卷老師屌不屌我?)

但這次考試若有敗筆
便可能是在本國文學概論一科吐槌吧

有兩題我不會
一題是要我們以七零年代台灣作家陳映真的作品
來試述其文學風格
另一題則是要舉兩位台灣海洋作家


台灣文學一科
我在大學時沒修啊
我哪知道陳映真的風格是啥
想當然
海洋文學作家我當然也是不可能講得出來
(如果是考海明威跟梅爾維爾,那該多好!)

不過就在今天
要從台南搭車去高雄時
我掛在背包上的考試用御守
其繩子忽然斷掉
御守便掉在地上

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徵兆
告訴我
我會及第?

Ps1
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就三十歲啦!
快要而立囉!

Ps2
媽的
不要在我生日那天搞我啊!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
請自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