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自己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自己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自己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是男的
我目前喜歡的還是女生
但也許以後連對女生都沒興趣
也說不定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我不會喜歡男生

至於要挑另外八個人
我看就算了
冤冤相報何時了
這道理
我非常明白
再說
我也沒興趣
知道別人的擇偶條件

還是先來po我的條件吧

NO.1
長相方面
我看得還順眼就好

NO.2
身材方面
我看得過去的就好

NO.3
性格方面
我能夠習慣她就好

NO.4
愛情方面
會永遠喜歡我就好

NO.5
學歷方面
跟我差不多的就好

NO.6
家庭方面
家長不討厭我就好

NO.7
經濟方面
不會把我吃垮就好

NO.8
興趣方面
能和我一樣的最好


於是
我的理想伴侶條件
這樣就很好
但所需條件可能會越來越少
當條件為零
不是什麼都好
而是我什麼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