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就陪奶奶前往市立醫院
做健康檢查

然而在奶奶入內接受觸診
我在外面等待之餘
聽到身旁兩位先生的對話
我實是一頭霧水…

對啊對啊!
那個龍珠啊…
(龍珠怎樣?)

喔!
龍珠不好啦!
會OOXX…
(OOXX是什麼我真的聽不懂…)

可是我二哥也有透過龍珠…
(許願嗎?)

這時我非常納悶
到底怎麼回事?

難道真的有龍珠可以許願?
可是在場怎麼沒有人對龍珠的存在覺得奇怪的?

說時遲那時快
那兩人的其中一人說了
那你也可以去辦汽車龍珠啊!

我先是一愣
但隨即豁然開朗:

媽的!
原來你們是在講融資喔!

發音標準一點行不行啊?
害我誤會很大

想說
龍珠都出現了
會不會哪天地球上就依序出現
比克大魔王
達爾
弗利札
人造人系列
賽魯
布羅利
魔人普烏
七星龍…等族繁不及備載的怪物

不過經此一天之後
我也終於了解
原來融資有七種啊
這就是所謂的七"融資"啊!


真是個很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