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翡翠森林:狼與羊
的預告

很有趣

但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

究竟
在別人眼裡
我是陰鷙的狼
還是溫和的羊

是良善的天使
還是邪惡的魔鬼

我現在只知道
前前女友的第二任男友
綽號是小羊
(不過那和羊不羊無關...因為他姓楊)
她也曾說過
我像狼
(應該是她說的沒錯吧)
眼神孤寂的狼

而在與前女友的故事裡
目前的故事裡
她愛的人
是天使
(這與天使也沒多大關係...因為他是開飛機的...常常在天上飛來飛去)
我則是魔鬼
(魔鬼是自找的...因為我把現實攪和到虛構世界裡...自己要扮演魔鬼)

一切蠻牽強的
不過其實蠻不賴的
那種成為負面角色的感覺

只是我曉得
自己對自己的定位
不等於事實
因為我根本
壞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