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在想著
從別人眼中看出去的世界
會是怎樣
從別人眼裡看到的我
又是怎樣

長久以來
我都以自己的眼睛在看事情(這是廢話)
尤其是我的創作
最為人詬病的
除了囉唆
就是我的影分身到處都是
幾乎每個角色都是我自己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可以置換到別人的角度
去看世界
透過其他人的靈魂之窗看著他們所看到的一切
我很想知道某些人的眼睛
究竟在看哪裡
是看到了更遠的未來
還是遙不可及
也回不去的過去
或者是
什麼也沒在看
只是在發呆

然而現在的我
唯一能和別人看到相同的事物
就是鏡中的自己
不管我看別人
或別人看我
都改變不了那左右相反的事實

(有人知道這篇網誌在唬濫什麼嗎...解釋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