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永遠都要去擔心能不能放假
的這種鳥事

還剩五次假
這叫做
如果沒意外的話

可是我接的業務
永遠都會有意外

首先
每天都有突發狀況要處理
而且本身業務範圍和種類暨多又雜

其次
我只有一個人
沒有後勤官

再來
常常別人不在
我還要幫忙代理他們的事
我的事卻沒有人可以幫忙
因為我的工作有不可取代性
除了已經上手的人外
別人去做很容易會出包
這麼一來我連放假也很難安心
當然
沒人想接我的後勤業務也是一個原因

最後
是主官的機巴個性
我常在想
要是海賊王裡的惡魔果實
真的存在
我們主官肯定是惡魔果實能力者
機巴果實食用者
因為太刁了
做業務的感覺跟氣氛
都很差

事實上
當兵
有誰會在乎錢多錢少的呢
在外面賺都比這裡面多
一切都在於一個Kimogi的問題

真的很糟
糟到爆

難道真的要逼我使出絕招
請出我的後台
才能讓我輕鬆一點嗎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成為特權使用者
那感覺更糟
何況我剩下70天而已

誰來保佑我啊
讓我順利平安的過日子吧

附帶一提的
原來04/17退伍
是指那天領退伍令
然後退伍令於當天2400時生效
而不是那天的凌晨0000時產生效益

突然又多了一天的感覺
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