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嫌了

為什麼
我當兵時網誌發那麼勤
現在卻懶懶散散

需知道
長期寫作
即便只是網誌
也可以冶鍊字句的精美啊


這幾位仁兄仁姐
實是有所不知
我懶得發網誌
又豈是一朝一夕之工
已經快行之有兩年了

我同意
不常寫作
確實會遲鈍腦細胞

不過頻率之所以大降
原因有二


的確
退伍的生活要較服役時愜意得多
自然我有很多時間去做寫作以外的事
又或者是說
有很多寫作之外的誘因
讓我懶得寫作


在我家裡
可以上網發網誌的電腦
乃是我弟弟的一台IBM手台電腦
而Shift鍵
與前一頁
後一頁
相距太近
經常
我的網誌才撰寫到一半
就按到了(不知道是前還是後)
然後一切重來
這很令我不爽
乾脆不寫了

所以結論是...
媽的
還是因為我懶惰!

對不起
錯的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