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火拼劇本
費時八日
完成一份不含刊頭共12頁的本
不過卻來不及在10月31日前完成
因此想投台南人劇團的新劇展也來不成

而我想會多耗時
最癥結的原因
就像無雙說的
我在表演上面對一般帶有現實劇情的表演
有其困難
結果連寫較為現實寫實的劇本都要想很久

這個劇本不同往例
我在下筆時
除了思考要怎麼自然的帶入一些時事
更重要的是
我開始會去想
要怎樣過濾掉我覺得不是很必要的想法

因為以前我會把我想放的元素都塞進去
然後整個故事就變得超複雜的

這次的劇本
情節變得比較簡單
雖不敢說主旨訴求清楚

不過我確信
它很生活化
很平易近人
而且更白濫
更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