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鮮少發網誌

沒錯
其實不是最近而已
已經好久了

但這一陣子的理由不是懶惰
而是忙
忙著被培訓
觀摩教學
之類的

因為我現在的身分
是準作文老師
要帶的年級
是即將體驗人生第一次正式畢業的小學六年級生

這是個重責大任
他們往後進入國中高中
會變成如何
我無法掌握
也不敢預期

只希望
在我的課間
能讓他們領略寫作的樂趣

也好加在
我接下來要接的期數
補習班的公訂教材
恰好是我比較喜歡的文體
小說...劇本...新詩
(還不能說是強項...尤其是新詩...不過詩的另一種形式...詞...我就挺屌的)

但願
但願
我的教學會很及格
孩子也學得有心得
家長也覺得花錢花得很値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