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在朱學恆先生的網誌裡
讀到一篇內容詼諧的文章

該文假借K隆星特派侵略藍星小隊的軍曹
KERORO的眼光
來看待地球的選舉
視野角度自是可愛

該文有一段話提到(我只是講述那個大意,不是原文)
「藍星人聲稱
對於目前藍星上大部分國家的政權轉移手段
皆已從砍人頭變成數人頭
真可謂民主...」

還真的是這樣
以投票取代革命

不過也有少數時候
要是人頭數錯了
或是讓人覺得人頭數錯了
就會發生打人頭的事

屢見不鮮

對於台灣來說
感覺上
年年都是選舉年
一下子選里長
一會選縣市長、縣市議員
沒多久又換立委選舉
然後就是萬眾矚目的總統大選

簡直選到一種沒行情的地步
但台灣人還是很樂此不疲
真是選性堅強喔

本來我是蠻麻木的
選舉喔
亂選就好啊
反正選誰出來好像都差不多~爛

不過今年的總統大選
我會好好想想
到底該投誰一票

照慣例
我家的政治色彩是Bule的
(難怪奶奶跟媽媽經常臉色憂憂)
直到投票日之前
我應該都會被交代要投英囧先生


他比長廷兄帥多了
選他當總統
日後到國外訪問時
好像會比較體面點

不過我的不少朋友
都是Green色系的
難怪我會身處藝文創作的世界
沒辦法...大家都喜歡自由...(對不起!很爛的梗)
再加上
長廷兄看起來很親切
(因為長得很像我老爸)

選他當總統
新聞看起來會比較溫馨吧
我想

但不管選誰
應該都會比阿扁好
我姑且先正經的說一段話
阿扁政權已經讓台灣向下沉淪至此
再來無論是英囧先生或是長廷兄當總統
相信不會有人敢不戰戰兢兢的治國
因為台灣不能再爛下去了

而且
馬總統英九先生
謝總統長廷先生
聽起來都還不賴啊

完全壓倒性的勝過...
「陳總統水扁先生~!」

所以結論是
今年總統大選啊
有投票權的人都要去投票喔

投誰不重要
反正數人頭不是我們的事
再說呢
要是因為亂投
然後人頭數量出現爭議
說不定就又有打破人頭的畫面可看了

(這才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