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我想寫十三篇的表演淺談

但後來發現
力不從心

畢竟我不是神級的表演者

不過再想想
也還好
怎麼說這也只是表演淺談

再怎麼談
也很難深入

因為表演是很講個人經驗的

我的經驗
不是人人適用

正如同大師級的表演者
在遇到各種問題時的解決手段
我也未必能做得到

真的
那是很需要經驗的

所以
在一連十二篇的文章過後...
或該說
在這十二篇淺談的撰寫過程中
我也不斷的在反思
自己在表演上
還可以有什麼進步的空間
自己在表演上
還有什麼不足
是否有所退步

但願
這樣的小品專欄
對各位有志表演的熱血青年
能有些許的助益

也但願
各位熱血青年們
能繼續使自己在表演這條不歸路上
找到使自己最好的表演手法
並讓自己不失卻對表演的喜愛
能為台灣的藝文界帶來更多更好的演出

與各位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