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標題在說的是哪樣咧?

其實就是反省與檢討啦

一個人如果不懂反省自己的缺失
那就叫做不知悔改

但如果有個人
一天到晚老是在檢討改進自己的缺點
那也未免缺太多點了

這也是頗誇張的

總而言之
在府城文學獎槓龜後
我必須再次審視自己作品的問題何在

到底是我的作品不好
還是不符合評審的口味

因此我得加緊搜集本屆得主們的作品
好做個比較

其實上一屆我就想這麼做了
但我想
蔡柏璋跟我不熟
想借他的《木蘭少女》來看
只能是發夢...

如果結論是後者
那就是風格的問題

就像是
慣用理性思維撰寫科幻小說的人
不見得能以感性編纂愛情小說

真的
純是風格的不同

要真是如此
我就得另闢蹊徑
找尋新的方向了

不過話說回來
這還是真矛盾
我既希望不是因風格取向而被淘汰
卻又希望不是因為自己的作品太爛而無法入選...

等等
該不會是
其實我寄出的函件
主辦單位根本沒收到...

如果是這個原因
下次我的改進作為就是:

親自送件
目睹承辦人員親手收件為止...


以上皆為毫無意義的
自以為精進之作為

諸位大可不予理會


就是這樣!
(...本文作者的神智已有些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