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備教師的身分
至今
已經一年了

雖然分校的主任都說
我們班的孩子
很喜歡我

但我卻從未喜歡過小朋友們


或許曾有些孩子
是使我覺得討喜的

但大多數小鬼
我都不喜歡

耶禿說
我會被喜歡
是因為
我是師範體制外的那種老師

不受一般世俗所規範的那種人
所以對小朋友來說
是很新鮮的

畢竟
中規中矩的老師
學校裡就太多了

我想
我跟一般所謂的老師是不同的
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身為一個老師
如果不愛孩子的話
要憑什麼去談教育熱誠呢

雖然每次的成長課程
敎學研討
我都有被激勵到

可是...

這要怎麼檢討自己啊?

就像讀生物系的女生
還是可能會討厭蟑螂是一樣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