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 我不再相信別人所說
謊言與承諾 純潔與墮落 彷彿就是生活的所有

從哪一天起 我再也無法回到過去
夢想與回憶 童年與如今 似乎都是可悲的嘆息


當我們長大 就回不去那一年仲夏
那一年無憂無慮的鞦韆下

當我們長大 就無法回答那些牽掛
那一些關於為什麼要長大 的尷尬


世界很大 孩子跟不上步伐
難道只能讓他們 留在原地等待風化

海角天涯 總叫人感到掙扎
難道我只能這樣 看著他們變得虛假 慢慢長大





這是我為兒童劇《巧克力戰爭》所寫的歌詞<長大>

這也是這齣戲當中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之卡啦版
(並不是最喜歡卡啦版,而是喜歡歌曲的旋律)

在此特地放成進版音樂

如果不喜歡的人
還請多擔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