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人
你在叫誰?
你啊
我?
廢話...每次你當值星就下雨...你不是雨人誰是雨人

上述文字
是我和一位弟兄的對話

也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我真有那種詭異的命格
最近只要是輪到我值星
當天一定是下整天的雨

很妙喔
我不是天天當值星
往往是隔了好幾天才又輪到我
而這一兩個禮拜
由我們預備士官班當中
抽中海巡訓練大隊的人負責值星
而晴雨狀況
依然是我一值星就狂下
翌日就又放晴了

雖然如此
但沒有人說我帶賽
因為下雨可以免做操
免早晚點名
免除許多晴天必須做的雜事
所以大家反而希望我天天當值星

除了
週五要準備放假
以及週三可以外膳的日子
以外

之前朋友士哲幫我卜算紫微斗數的命盤
我是陰男
跟這有沒有關係呢

不曉得
也可能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