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大雨滂沱
我有事騎車外出

在我上路後
不久
遙遠的後方
傳來救護車的鳴聲
喔咿喔咿的響著

當下我從後照鏡
略為瞄了一下
不過雨太大
實在看不太清楚
只隱約看見微亮的紅色閃燈

阿彌陀佛
但願車上的傷患平安無事

但沒多久
救護車的聲音沒了
出現了警車的警笛之音

我心想

好嚴重啊
一定是重大車禍
需要警車趕到現場之類的
再不然就是車上的人命關天
得要警車協助開道

可是心念及此
警車的聲音也不見了
隨之而來的
轉換成消防車的音效...

原來是火警喔
可是這種雨天
燒得起來嗎
若驟雨之下
還有大火可燒
那也該是不得了的大火吧

按耐不住好奇心
回頭一看...

自始至終
都只有一輛救護車
而它還在演奏著打火英雄們的專屬音效
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更激起地上的水花
不偏不倚灑得我滿臉都是...

看著它遠去的背影
我心中只有幾句話想說

不要再騙人了
你根本就是變形金剛
對吧
看救護車的音效不對
就換警車
再看不合用
又變成消防車...

變形就算了
還潑得我一身是水
是怎樣
就算你是急著去找火種源
也不是這種急法吧

小心跟密卡登一樣
火種源吃太多
最後撐死...

(完全莫名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