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脫虛脫...

每次週六上完課後
就是一整天的疲憊
因為一早八點就要去逢甲分校
準備跟家長面談
直到十點開始上課
十二點下課
但總有小朋友拖到十二點半
甚至是一點

隨後
我就飛車狂奔永康分校
準備進行下午一點半的授課
整個下來
即使三點半下課
通常也會到四點半才會完結
因為又是和家長的面談

說真的
上班之後
我發現這真的不是我該做的工作
且不論薪水不高
光是下班後的時間
我必須改作文
必須備課
必須和家長電話聯繫
這就佔據我太多時間了

也許以此當作無法創作的藉口
是過分了點
但是我真的認為
這工作花了我很多時間

當然我也可以隨便教一教
可是我不喜歡那樣
所以弄得自己每天想的就是那些小朋友的事
煩不勝煩

真巴不得兩年的合約期限快滿
我想演戲
我真的想重回舞台

不過在那之前
我看我還是另找正職
混口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