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
當然可以
但一大前提是
要能兼顧我的生活
這也是我會出走
另覓新職的原因

然而
我始終都知道
再沒有任何工作
會比創作
或是身在劇場
更令自己快樂的事

正如劉德華所說
若工作本身就是自己想過的生活
又何來退休可言

又像CHANEL的設計師
人稱時尚皇帝的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
也曾說過類似的話

不論是時尚界
或藝文界
都是吸引我的世界

真的
我很希望
有朝一日
能重返舞台

不過money還是我眼下最需克服的事
這很現實
真的很現實

因為我們早就過了那個光靠熱情就可以點燃夢想
而不食人間煙火的年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