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婷婷諄諄告誡了我一番
她說

一個想要成為作家的人
怎麼可以這麼懶惰
就算小說劇本還在孵化階段
沒辦法拿出來丟人現眼
至少可以每天寫網誌吧

她又說

你看人家蛋頭
每日一發
多好啊
(蛋頭,你若是看到文章,隨你回不回應!總之我真的沒有要召喚你的意思!)


想想也是
我現在是個老師
至少是掛著個作文老師的頭銜的人
總是叫學生試著從日記裡去冶鍊寫作的技巧...云云
自己卻甚少
甚至是快要達到從不寫日記的境界

好像不以身作則一下
不太好喔

所以
(整人專家之超熱血主題曲進場)

我要努力向上 不枉諸君期望
我要努力向上 要令朋友滿心歡暢
青年人要努力 無悲愴無悽涼
總之但憑我力量 先要堅定我志向
我若再受挫折 努力但憑力量
心中滿是悲傷 他日得意樂洋洋
良朋、情長 良朋相勉勵情誼難忘
良朋恩高好比萬丈 良朋解我愁懷愁悵
解我憂鬱沒愁悵...

(再來主角們就從樓梯上滾下去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下文)

自我期許
天天來一發
要有意義的一發
(但願我不會每天都寫:有事上奏,無事退朝...)
才不會辜負我爸媽把我養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