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年近三十的關係吧
記憶力開始下滑

以前呢
我對生活有什麼感覺感觸感想
總會記得死死的
然後發表在BBS(早年)
或網誌上

最近則不然
常常想到了什麼
覺得値得一記
但等到回家
坐在電腦前
就開始發呆

哇哩咧
我要幹嘛
完全沒個頭緒

好比現在這一PO
是因為當下有這個感受
所以才能馬上發文
否則拖到明天
肯定就又忘光光

不過話說回來
是不是也因為年紀的增長
很多事物對我而言
那個被我[說出來]的必要性越來越少?
自然也就不復記憶
因為不再是那麼重要的事了

又或者是
發網誌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的事?

仔細想想
這也是很可怕的事
對於我這種矢志當作家的人
居然逐漸漠視回憶
那麼久而久之
我會不會也開始不重視夢想

雖然夢不見得能成真
但人生沒有夢
那多可怕啊

不管怎樣
我都還是要讓我自己是個會作夢的人
所以我要加強自己的記憶
保留回憶

我不要臨終的那一刻
回首今生
才發現
我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