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與婷婷到光南去買些文具用品
主要是婷婷要買的
所以我只是陪在一旁
因此我就四處打量
看看會來光南採購的人
都是些個什麼人

忽然
一個熟悉的臉孔閃過
猛一瞧
這不是Peggy嗎
而且她身旁還跟著一位帥氣的男生

一時之間
我覺得我應當上前攀談一下
總是很久沒和Peggy聊天了
況且眼下郎才女貌
佳偶天成
更該道賀一番才是...

不對
驟覺事有奚翹
若男人是狗
Peggy似乎比較喜歡德國狼犬
或是英國古牧羊犬之類的吧
但眼前這位男士雖帥
卻很明顯的就是一隻台灣土狗

再仔細一看
媽的
詐騙集團啦
那是假Peggy

後來我指給婷婷看
她也嚇了一跳...


此間事了

該切入正題了
正題就是
老二俊美


我不是說那個老二喔
媽的
看好自己的就好了
誰管別人的俊不俊美不美
還比較咧

我要說的是
就我所知呢
Peggy吳在她家裡排行老二
而她家中共有三個姐弟...的樣子

我認識有不少家中有三個兄弟姊妹的人
若是剛好他/她排行第二
通常都比老大老么好看個幾百倍

在我來說
這是蠻有趣的事
感覺上呢
若家裡只有兩個孩子的話
不是老大好看
就是老么好看
不是兩個都好看
就是兩個都醜...這是廢話

可是
如果家中有三個兄弟姊妹的人
印象中排行第二的
通常都比老大老么好看個幾百倍

在我認識的人當中
Peggy吳是一個
Echo蔡也一個
NN胡又是一個

不過要是我認識的人
雖然家裡有三個兄弟姊妹
只要他不是排老二
他可能不帥不漂亮
而他家裡的老二
也不就不見得會長得好看...
一切都以我認不認識為基準

上述說法
並未有任何科學認證
或數字統計
但我仍深深以為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hist Phe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